❤merry christmas ❤

我在这里祝大家

❤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
我没有出去玩,我把所有的节目都退完了,
原因是...
我怕我出到半夜才回,怕一回到家给爸爸骂,
也有另一个原因是..
我跟其他的亲戚或朋友们出,
我爸爸就会打电话给我吹我快点回家
这样我觉的很扫兴,弄到人家也要赶着回家,
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明天一早我和我堂姐就要去 pasar 陪我妈妈看衣服
因为没有多久,新年就快到了啦,
再不去买衣服,就起价了,
过后,
我要去跟我的堂姐们去
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走街 ..






angi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怀念

FRIENDSHIP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