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行程

最近都很累,所以啊
我就把这几天的行程一次过的
写下来了哟。

最近都很累啊,
七早八早就要起身洗脸刷牙
去考车场听课,
一听就要五六个钟头,累倒顶不顺啊。

不过我很高兴,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可以拿到 L 牌了
现在课也听完了,试也考了,
现在只是剩下学车罢了
呵呵,我很期待驾车的感觉,
不过我也有点害怕哟。。

嗯,明天要陪妈妈去 times square 走街,
明天的钱包又要出血了,
后天我就要去Johor喝人家的喜酒,
去那边都要三四个钟头唷。


下个星期我就要去电头发咯,
一坐下去就要坐半天,
屁股都做到扁了咯
没办法,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angi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怀念

FRIEND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