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快乐唷~


卖汤圆 卖汤圆
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一碗汤圆满又满 三毛钱丫买一碗
汤圆 汤圆 卖汤圆


大家吃了汤圆了没有啊???
嘻嘻...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 2010.12.22
时间过的真快啊
就快迈进 2011 年了
也就快要新年了


可怜的是,我还要读多一年啊
谁叫我将笨,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只好认命吧...


明年就是兔年了,
那些讲生肖的书都讲我兔年的运程不好
我看了都有点害怕唷..


不过,
我也对常自己说,
“信者有,不信者唔”
希望是吧..


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唷~






 angi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怀念

FRIENDSHIP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