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kating...

今天跟朋友去sunway pyramid
玩 ice-skating...
可怜的我跌倒了很多次真的很痛下
现在手脚都有点受伤了..
说真的还不赖,
可是最严重的是 panda 为了扶我却跟我一起跌到了,
那时是她和我跌过最厉害的一次,
玩了那么多次都没有跌过的 panda 被我连累了
真的很对不起,弄到你痛到差点要哭了
那时的我很怕弄到你哭,
幸好你都没有生气,不是的话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玩的时间真的是很快过一下
有点不舍..

玩到4点多我们就去
吃东西,sakae sushi 真的很好吃
嘻嘻嘻嘻
吃饱了大家就各自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噜...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过得很愉快..


ice-skating

me ,eunice ,panda and maggie..



♥  开心的回忆  


angi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怀念

FRIENDSHIP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