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 6 月了
有两个星期的假期,是很开心滴
因为假期可以睡迟点才醒嘛,
可是两个星期都在家就要点闷咯..




原本可以和我的     可以去
"马六甲"一日游
可是我爸爸不给,因为要帮他做东西喔~
我的 ''马六甲'' 一日游就这样''泡汤"了
虽然我的   是说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
可是我就是想和  去啦,真的很不甘心
很伤心丫..




假期什么地方都去不了,我宁愿读书都不要在家
真的很闷呐...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就快要变大肥婆了啦
我现在要减肥,现在体重已经是
"63"
我的目标是要减到
"50"
希望能达成我的目标..
嘻嘻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怀念

FRIENDSHIP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