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ial things...

昨天和我的 谈天聊到 4 点多
不过也是惩罚他那么多天没有陪我

可是真的很为难他因为他五点多就要起身
因为他要去金马伦一日游

今天我 8 点多就醒了,也难得我会将早起身的叻
平时将夜睡是会睡到明天的下午 3 点多
哈哈哈,是不是很够力叻
没办法就是爱睡 


一起身没有事做就打算整理房间
大概一点多就整理好了
现在的房间又干净又舒服很多了
哈哈,整理好了又睡回去
睡到 5 点多就起身了
当然就做我的功课咯,因为预考即将要来临了
真的是有点紧张呢...
现在身边大多数朋友都在 K 书
我也会全力以赴的,希望成绩会很理想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先吧
good nigh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