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accident..

8月25号
今天本来是约好了要去看夜景,我带着期待的心去找我的宝贝就是hazel chen
12点多出门,由于我不是很清楚去宝贝的家
就用了一个 waze 的 map
可是这个map一直带我越走越远,我也越来越心急,
驾到140
结果
我发生了意外



那时的我已经是吓到,我自己都无法形容
我的脑袋只想到“惨了,如果我进了医院爸爸一定会吓坏“
无助的我,下到车脚都软了
我就立刻打电话给宝贝,还有我的老板,跟老板娘
跟他们讲了我的情况,和拍了这些车祸照片后
老板就帮我叫拖车来找我..
紧张的我就快要崩溃了,刚好电话就快要没有电了,
幸好我有带到power bank,不是的话都不知怎样跟他们联络我现在的状况
又有那些烦人的 call man 和那些八婆八公的路人特地走过来问我
”为什么你会撞成这样,是不是你睡觉,还是你吃了药“什么,什么之类的
真是顶他们的烦死了!!!
还有一个白痴的uncle,在对面的highway停下来
然后下车走过来,看我的那个车牌号码是什么,然后他就过马路走回去自己的车
我真的没有看过将白痴的人
真是令我“呕电”


幸好没有撞到别人的车不是的话,不然事情可能会更糟糕..

我只好在那边等我的宝贝救我,和等“拖车老”来
担心我的宝贝听到我出事了也紧张到飞车飞到160-170
看到宝贝来救我了,我已经忍不住抱着她哭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吓坏
宝贝也一直安慰我,关心我,也陪我一起等“拖车老”来
我的老板竟然把我的车祸照片放上了facebook,我身边的同事和亲戚都打来问我的情况
等到拖车老来,就去balai polis report
我宝贝还帮我填资料,心还没平伏的我,连签个名都会手震
那个警察竟然还跟我耍幽默,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气死还是哭
弄好那些东西都已经五六点了

宝贝也知道我还没吃早餐和午餐就带了我去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吃东西
那餐厅的名叫“caffeinees
哪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如果我没有发生意外的话
我想我现在是享受那种浪漫的气氛
而不是还没有吓完的心情

吃完了后,宝贝就带我去 嘉嘉 的做工地方找嘉嘉
她也很关心我,她听到我出事了,也吓到
也给了我拥抱
过后我和宝贝就坐着喝chatime聊天
差不多九点就去载啊 dee,然后就去找宝贝的男朋友
然后他们就送我回家
回到家,
我就哭着把整件事情和车祸照片都给爸爸看
幸好爸爸没有骂我,也很温柔的解释和关心我..
那时我的心定了很多..
这次的经验一次就够了,我再也不敢了

原本想给我宝贝一个surprise,可是我却给了她一个惊吓
本来是个美好的dating,可是现在却..
哎呀呀呀呀!!
我以后都不要用 waze 的map了,
它竟然是带我去死!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我的宝贝,在我出事的时候第一时间赶过来
每当我想要去的地方,她都会要带我去
每当我想要的,她一定会用行动做“靓”给我
真的是“LUM"死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报答你,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以身相许”,but我知道你都不会要的啦
因为你不是lesbian的那类型,我也不是喜欢lesbian的那类型
哈哈
可是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疼你,去珍惜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好一辈子..

爱死你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