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y Year..

今天收到了 Balai Polis Traffic Letter
信里说要罚款 RM300
真是“衰”啊!!
但是我某的选择,因为已经是发生了
就只好硬撑咯..


发觉今年生肖鸡的真的很“衰”
第一就是在事业方面,我的机会就快要到手了,可是却来了一封PLKN
把我的大好机会就这样断送了
第二就是PLKN 回来做同一样的工作,
可是我发觉工作环境变了许多,同事方面的沟通也不同了
第三就是总是手脚都“黑青”几时撞到的我自己都不懂
可能我总是笨手笨脚吧

第四就是我发生accident

第五就是我被罚款了,我的钱包就要受伤了..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华人的七月十四
乖乖得我,没出去
因为没有 mood 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琐碎事,
算吧,不说了
总之今年真是让我觉得“衰”到跌地
快点过吧..
希望明年会是好年,天天都是我的 lucky da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