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Hello..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我几乎连password是什么已经是忘了,
幸好,
之前有用纸张写起来
我真是个“大头虾”hor..
嘻嘻

刚看回之前我所写的diary
老实说。
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想法又幼稚,but这些都已经成为回忆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说
我单身了哟,
原因是他不会珍惜我..

我之前担心的“当兵”已经当完了
不过在里面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宝贝 hazel chen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特别
哈哈哈
我很庆幸能遇到我的宝贝,我们在 kem 里
同一间房间,一起吃饭,一起起床,一起洗衣服,一起冲凉,一起睡在床上说心事,耍幽默,
哈哈,好怀念唷
当跟我宝贝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我的过去,我的心事,我的担心,我的难过,我的开心都与她分享
当她知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担心的她竟然晚上发了一封很窝心的信息给我
虽然只是一封信息,但那时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需要
有时,我难过时,宝贝会给我一个拥抱,那时的我说实在很需要,也想要哭了
我真的非常感激她..

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到forever..我会很珍惜我们的这段友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