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如此的可怕,只怪我太天真..

我发现这个世界原来是很可怕,无情
因为这个世界的人性本来就是那么的恐怖,冷血
可能曾经是我太天真,
我总以为付出真心,做好每件事情或对每个人好会得到好报
就算不是好报,对我来说也无所谓,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
可是请你不要陷害我,好不好???
请你不要背叛我,好不好???
请不要总是对我耍心机,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当你做出这些事情来伤害我的时候,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
是否有想过我跟你将多年朋友的交情吗???
你为了那一点的利益,而做那些小动作来伤害我
值得吗??
你懂不懂在你伤害我的那一刻,你懂我有多伤心吗??
在我睡觉前我还反复的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来对我??
可是在这段时间里
,你对我所做出的种种伤害
这证明了一切
原来对你来说朋友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