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最近都一直出街
整个 facebook status 都是check in
说真的我真的出街出到越来越过分
现在 control 我自己出少一点
因为我不想再给爸爸一直“鸟”我了
这两天我都跟以前学校的同学出来叙叙旧
说真的全部都变的有魅力了
可是我却越来越肥了
when we at station one
gathering

gathering..

station one 的环境也不错
因为有些人会在台上拿着吉他一边弹一边唱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天我听了他们在台上唱了一首歌
“我比谁都清楚”
真的很好听,我喜欢它的chorus..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