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ing..

今天跟了朋友一起去了Desa Park City跑步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开始不喜欢跑步了
原因是因为很多人只会注意你的sportlight而已
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可是我今天却会跑完一整个圈
可能我已经不在乎人怎样看我,也可能在那边没有熟悉的人
所以我都跑的很自在

跑到七点多那边的天也开始黑了
坐在那边的大石头上
面对着那一片湖
说真的感觉不错,我很喜欢那边的feel
能坐着静静的想东西,也能让我心情放松

不知做什么我很喜欢看夜景,
也很喜欢看海,听着那些海浪声
超舒服的,对我来说
在这些环境坐下来我会想通很多东西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