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ve..

知道自己最亲的人身体出了严重的状况
我真的很担心,也很害怕
医生说,病情很严重
不只是轻微中风将简单
心脏已经是出现休克的状况
听到医生这样说,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流下来了
看着医生为自己最亲的人治疗
我的思绪不断出现和你一起的时光
是你养育我,是你看着我长大
是你教我做人的道理..
我懂我在你心目中很重要,
我懂你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我需要的,想要的你都会给我,
我也懂每当我出去时候,你都会担心我几时回来,却不敢打给我
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都懂.....
拜托,请您不要将快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虽然我总是不知道怎样表达爱你的方式
也不懂,也不会表达甜言蜜语
但是我总会用行动来表达爱你的方式
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亲人..
愿你早日康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