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of achievement..

最近都帮自己的公司派传单
每当要去派传单的时候太阳都晒到
我就快要中暑咯
我跟同事派了两个星期才终于派完了
说真的我将“大gor女”都没试过派传单
在派传单的当中,让我感受很多,明白了许多,也体会了许多
可是我却不懂怎样表达我心情和想法..


我想这两个月都会很忙
因为学生放大假了,我们这些做老师的
当然也要想很多activity,DIY ,game....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就和同事一起去派完传单
打包 MCD 回公司
吃完了就开始我们下个星期就要教学生做的手工艺品
我们每个老师都用心做自己的作品
topic : aquarium
den den den
这个就是我做了半天的作品
这个作品都是我用心一笔一画的画
绝对没有用来印着画

所以当我做完了这个作品
说真的,我真的感到很有“成就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RIENDSHIP

怀念

这几天的行程